首页  通知公告
  
201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通知

发布日期: 2012-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64   返回


教育学院2013年秋季应届本科、专升本毕业生,用于毕业文凭、学位证书等证书上的数码照片拍摄工作定于11月21日(星期三)14:45-15:40在体化楼115,118,121教室进行,请同学们按指定时间到达拍摄地点,依次排队拍照,并遵守拍摄秩序。
拍摄须知:
1. 今年拍照不提供照片拍摄小口袋,学生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在拍摄现场读证登记,校对自己的信息,取“拍摄号”,按顺序拍照(注意千万不要弄错拍摄顺序)。
2. 收费标准为每位学生15元(教育部提供上网和一版照片),学生现场缴费。
3. 拍摄完后,必须上网进行照片核对,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
如未上网核对造成的图像信息错误,导致证书出错或无法进行学历电子注册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 每位毕业生必须前往拍摄,未在规定的集中拍摄时间内进行拍摄,学生须自行前往上海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拍摄,地址为:上海市虹口区虬江支路181号2108室(近四川北路),四川北路公园旁边。交通:轨道交通10号线四川北路站2号出口沿四川北路向北150米即到。现场收费标准为20元(15元及5元快递费)。
    如未拍摄造成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无法打印发放,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学籍科 2012年10月12日

教育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徐汇:教苑楼A607 电话:64322120 64328625    Email: jinlei@shnu.edu.cn
  奉贤:五教B311  电话:5712397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