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本科生培养工作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2-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57   返回



本科生培养工作调查问卷答题说明12.17.doc 

关于实施“本科生培养工作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对本科教学日常运行情况的了解,学校拟对全校所有本科专业的教学情况开展抽样调查。为保障抽样数据的准确可靠,请各学院按“工作方案”实施,配合完成调查工作。

一、“本科生培养工作调查”工作方案

(一)本次调查在全校本科专业进行,由教学院长负责本院实施。

(二)随本通知,学院同时收到 “‘本科培养工作调查’问卷答题说明”。

(三)学院完成问卷的时间为121721日。项目组将于1220阶段汇总各学院完成情况,反馈学院。

(四)调查表分教师版和学生版两个版本。教师样本可指定受调查者单独完成。学生样本34年级原则上希望统一安排班级集体回答,以保证数据的可靠。大四学生如因实习等原因无法集合,可通知学生个别完成,但应保证完成的数量。


教育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徐汇:教苑楼A607 电话:64322120 64328625    Email: jinlei@shnu.edu.cn
  奉贤:五教B311  电话:5712397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