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数理学院公共课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2-26  作者:    浏览次数: 66   返回


各位同学:
本学期报名依旧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详情请查看数理教务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ulijiaowu (新浪博客数理教务的全拼)
网上报名时间:2013224---201331023(因第三周开始上课,请务必在此时间内网络报名)
确认重修信息:第三周、第四周课堂上任课老师处确认重修信息,从本学期起,不现场签字确认做重修报名无效处理
更改重修信息:需修改信息及处理重修相关问题的同学,请在325日、26到数理教务办公室(徐汇223室,奉贤108室)处理。
报名结束后,如有特殊原因补报名,需学生本人提出申请,辅导员、教务员和教学院长签字后提交到数理学院。
                                                                                         数理教务
2013.2.21
附:数理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公共课重修课程(数理专业课请自行查看专业课课程表):
计算机基础二:徐汇、奉贤均有重修班,因2012级新生使用新版教材,所以本学期重修班为最后一次使用旧版教材,建议跟重修班重修。
高等数学(下):数理、信机、建工(除工管)所有专业必须跟重修班(同济6版教材)重修;校内版教材(生环、旅游)建议跟班重修。
大学物理:上册开设重修班(如课程不冲突,上册必须跟重修班重修),上、下册均有班级开课,跟班重修请报名时查看大学物理课表。
工程数学:线性代数(3课时)、概率论与数理统计(2课时、3课时均有)
                                                                                    
特别强调:
1. 重修可以跟读与本专业课时、教材一致或比专业内容难的专业低年级班级重修,不能跟读比本专业课时少、教材简单的专业重修。
2. 如低年级专业培养计划发生变化,学习内容以新计划为准,学分按本人所在年级计划为准。
3. 重修费3月底之前需存入学思卡,财务处扣费时间请关注通知,扣费成功后辅导员发放扣费发票,现金交费阶段仅针对已毕业学生。
4. 需要办理乘车证的同学,请在第二周周五前交一张一寸照片到徐汇数理教务办公室(数理学院223室)。

教育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徐汇:教苑楼A607 电话:64322120 64328625    Email: jinlei@shnu.edu.cn
  奉贤:五教B311  电话:5712397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