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动态
  
关于师范生赴美国乔治梅森大学见习实习项目计划

发布日期: 2012-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56   返回


  
关于师范生赴美国乔治梅森大学见习实习项目计划
  
经我校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协商,拟组织部分师范生赴乔治梅森大学开展师范生实习见习项目。
一、参加考察学生范围:教师教育各专业四年级学生(可以有部分三年级学生)。
二、要求参加考察的学生:学习成绩优良,绩点平均应达到2.5分及以上,外语好(通过英语六级者优先,口语能力强)。同等条件下免费师范生优先考虑。
三、学习目标:通过学习考察,了解所到国家的基础教育制度、大学课程结构体系、大学和中小学校课堂教学方法等,通过中外教育方法的比较,拓展学生在教师教育方面的视野,培养学生的教师教育创新能力。
四、学习内容:见项目计划内容。
六、考察时间:2012年10月底到12月中旬。考察时间约4周。另有1-2周在国内培训。
七、考察费用:学生自付费用为2万元及来回机票。其余不足部分由学校补足。
八、考察与学分:考察成绩可折抵4年级学生的部分实习学分,与国内实习工作合并进行评分。
九、报名时间:请各学院做好学生赴国外考察的报名动员、审核等工作,并在9月30日之前将赴国外考察学生名单送教务处。如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由学校组织选拔。
 
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2年9月13日

教育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徐汇:教苑楼A607 电话:64322120 64328625    Email: jinlei@shnu.edu.cn
  奉贤:五教B311  电话:5712397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