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动态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考试简化、免闭卷课程汇总表

发布日期: 2013-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68   返回



各位老师:

       关于考试简化,本科一些重要的课程,除了技能,最好让学生也记忆一些知识点。简化考试是建议老师通过一些术语解释、填空等形式,用半小时到一小时考核,促使学生记住一些内容。

        《考试简化、免闭卷申请表》已审核完毕,请大家在学院“本科教学在线”内网(用户名5位数工号,密码111111)登录,在教学动态中查看汇总表。

         烦请老师在表中确认签名,并已附件方式发邮件给各专业教务,或是电话确认。

         尤其请“闭卷简化”的老师选择一下简化后的考试需要的时间长度,以便我们排考。

         因为已进入排考阶段,请老师们本周五以前务必抽空反馈确认。谢谢!

                                                               教务办

                                                            2013.5.23

申请考试简化、免闭卷课程汇总.xls

 


教育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徐汇:教苑楼A607 电话:64322120 64328625    Email: jinlei@shnu.edu.cn
  奉贤:五教B311  电话:5712397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