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12级、2013级本科生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3-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76   返回


12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2012级、2013级本科低年级班导师工作会议正式举行。教学院长吴念阳老师以及全体12、13级班导师共同出席了会议。

我院12、13级总共31个行政班,聘任16位班导师。吴念阳老师给各位班导师发放了移动硬盘,复制了班导师工作视频《百家讲坛》、《探索发现》等材料,意图通过班导师,创造浓郁的人文氛围,给学生以人文素养熏陶。

同时,吴老师要求班导师建立班级公共空间,向社会展示培养过程,以及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班导师们积极利用通讯、网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自身的成长历程感染学生,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

会议中,吴老师还请班导师们充分交流,有的老师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有的老师说说工作中的困难,有的老师谈谈国外值得借鉴的做法。班导师们认真记录会议内容,积极参与讨论,大家都收获颇丰。

我们坚信班导师工作的开展必将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金磊)


教育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徐汇:教苑楼A607 电话:64322120 64328625    Email: jinlei@shnu.edu.cn
  奉贤:五教B311  电话:5712397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