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学前教育世承班学生赴上师大附属幼儿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4-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325   返回


    2014年6月10日下午,我院2013级学前教育世承班学生在班导师王丽新老师的带领下赴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闵行实验幼儿园进行参观学习。

    园长李林慧老师带领世承班的学生们参观了院内家长交流室、建构室、阅读区域等园内特色设施,重点参观了与上师大合作的幼儿教育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功能以及与上师大学前教育系合作开设的“空中课堂”。参观考察后,李林惠园长就实验幼儿园绿色教育的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及培养目标作了详细介绍;随后,还邀请了骨干教师郭晓轩分享了建构游戏的步骤及要点,并在园内专有的建构室聆听了一节建构游戏的课程。
 
   此次的参观学习对于世承班的学子而言是一次极好的实践、学习机会。同学们在幼儿园学习到的不仅仅是教学方面的经验,更学习到了学前专业的科研知识,对于世承学子而言科研素质也是必须要具备的能力。相信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会更好地将知识运用于实践、运用于研究,在日后也定会收获更丰硕的成果。

 


教育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徐汇:教苑楼A607 电话:64322120 64328625    Email: jinlei@shnu.edu.cn
  奉贤:五教B311  电话:5712397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