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入学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招生通告

发布日期: 2019-01-04  作者:    浏览次数: 732   返回

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入学

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招生通告

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希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你是否希望大学毕业时同时拿到两个学士学位证书?华东理工大学辅修专业助你圆梦!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入学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招生工作现正式启动!

一、招生对象:主要面向本市高校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2017级学生参照报名。

二、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

三、招生专业及学士学位授予

辅修专业名称

授予华东理工大学

学士学位证书

授予条件

(列举主要条件)

英语

文学辅修学士学位

①学习年限内,修满辅修专业的专业课程学分和毕业论文学分,合计60学分。

  

②获得主修专业的学士学位证书。

  

③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分属于不同的一级学科。例如,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不能同时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日语

德语

金融学

经济学辅修学士学位

财务管理(投资理财方向)

管理学辅修学士学位

数学与应用数学

理学辅修学士学位

信息与计算科

法学

法学辅修学士学位

视觉传达设计

艺术学辅修学士学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学辅修学士学位

四、专业学习与缴费标准

1、学业年限:正常教学进度下,学生从大一下开始进入辅修学习,大四时比主修专业提前1-2个月毕业。学业年限最长不超过6年(开始时间以主修专业入学时间计)。

2、学习内容与安排(具体教学计划,见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网页辅修招生通知内附件):

学习内容

开设学期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专业课程

大一到大三,个别专业极少课程安排在大四上

教学周的周五晚或周六白天

大一到大三:我校奉贤校区;大四上:如有课,我校徐汇校区,学校免费提供两校区往返车票

毕业论文

大四

分散进行

分散进行

3、学费标准:非艺术类专业:125/学分,共60学分,合计7500元;艺术类专业(视觉传达设计):150/学分,共60学分,合计9000元;各专业教材费用不计在内。每学期大约10学分,按具体修读学分缴费。

五、报名、录取与开学流程

(一)华东理工大学学生

201917~2019228日(本学期第18~下学期第1周):学生所在学院组织本院学生报名,具体由学生所在学院统一组织安排。

201934~37日(下学期第2:学生所在学院审核报名学生资格;2019311—313(下学期第三周) 辅修开设学院录取;辅修开设学院公布录取名单及开学通知。

2019315~316日(下学期第3周周五晚或周六):正式开课。

(二)上海市其他高校本科生

201917日开始预报名:进入我校教务处主页->2019年春季辅修招生通知”->“附件”,点击相应主题,下载申请表并填写

201931日前:学生确认已经达到我校录取条件(见下文第六点)的情况下,将申请表电子版发到专业具体负责人邮箱(见下文第八点)。

另外,请同学们准备好两份纸质材料:一是打印申请表,征得所在院系教务和学校教务处的审核意见;二是一份有学院盖章的个人成绩大表。这两份纸质材料由学生本人来我校缴费注册时,交辅修开设部门审核留存。

确认已获得主修专业规定学期内除《体育》、通识性选修课程外的其他所有课程学分(大一学生规定审核第一学期,大二学生审核前三学期),然后实施:①将申请表电子版发到专业具体负责人邮箱(见“招生咨询与联系”)。②打印申请表,征得所在院系教务和学校教务处的审核意见,同时准备一份有学院盖章的个人成绩大表(这两份纸质材料由学生本人来我校缴费注册时,交辅修开设部门审核留存)。

2019314日前:辅修开设学院公布预录取名单及开学通知。相关信息请关注我校教务处主页新闻公告栏(网址http://jwc.ecust.edu.cn/)。正式录取名单,必须满足:①按开学通知缴费注册;②缴费注册时,学生首先提供上阶段准备的申请表和个人成绩大表两份纸质材料,通过辅修开设部门的审核。

2019315~316日:正式开课。

六、录取条件

1、本市高校全日制本科生;2、获得规定学期内除《体育》、通识性选修课程外的其他所有课程学分。大一学生规定审核第一学期,大二学生审核前三学期。

七、其他重要说明

1、学生主修毕业时,辅修专业如果仅修满40学分及以上,不足60学分的,授予“辅修专业证书”。学业年限内,学生补修满60学分的,可以换发“辅修学士学位证书”。

2、学生必须选择与主修专业分属于不同一级学科的辅修专业,才具备颁发“辅修学士学位证书”资格。否则,只具备颁发“辅修专业证书”资格。

3、按正常教学进度,本次报名的2017级学生毕业时会欠缺学分。报名前,学生可以咨询专业具体负责人有关补课事宜。

八、招生咨询与联系

1、辅修专业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辅修开设部门(招生专业)

负责人

电话

邮箱

商学院(金融学、财务管理、)

韩丽清

64251774

mbahlq@ecust.edu.cn

高谦

64252909

sxy-ez@ecust.edu.cn

外语学院(英语、日语、德语)

熊祥军

64250798

xxj@ecust.edu.cn

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孟雅琴

64253146

math2nd@163.com

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

王晶瑜

33612338

wang_jingyu@qq.com

法学院(法学)

宗佳

64253768

jjzong@ecust.edu.cn

现教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谈川华

18917102762

tch2046@ecust.edu.cn

2、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林国辉,奉贤校区图书馆801室,电话:33612091,邮箱:ghlin@ecust.edu.cn

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81226


教育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徐汇:教苑楼A607 电话:64322120 64328625    Email: jinlei@shnu.edu.cn
  奉贤:五教B311  电话:5712397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