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生科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2020年5月17日上午10:0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以“腾讯会议”在线会议的方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康文同志、学生工作副书记谢月恒同志、学院组织员武迪同志以及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谢月恒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康文同志通过介绍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向各支部书记强调本次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进行部署并对各支部书记明确工作要求。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动员会深刻感悟到学习“四史”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并表示要认真落实校党委院党委的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研究制定支部学习计划,搭建实践载体,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好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推动学院中心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0-05-17
浏览次数: 62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