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调整、换届选工作动员会


为切实加强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安排,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2020923日下午在一教239召开全院在职教职工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康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全院在职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康文就教工党支部调整、换届工作有关精神进行宣传动员,介绍了教工党支部调整、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选举程序环节、时间节点等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就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这次换届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认真研究落实工作方案并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圆满成功。

二是规范程序,严肃纪律。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政治性、原则性强,组织程序严密。学院党委将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精神和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规范操作,确保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三是统筹兼顾,推动工作。各支部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开展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与党建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

此次动员会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做到按章办事、按程序选举,紧扣时间节点,准确把握,严格把关,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0-09-23
浏览次数: 64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