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10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各支部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步骤开展换届。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各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领教师党员赋能学院高水平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10-23
浏览次数: 10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