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徐汇校区霞棐剧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康文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王珊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仲南主持。

康文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实”字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王珊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对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好总的要求。三要紧盯根本任务。四要聚焦具体目标。五要贯通重点措施,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把每项工作都扎实做到位。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结合学院的办学特点和学科特色,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4-20
浏览次数: 10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