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十二名新党员庄严宣誓 光荣入党


   12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生园区党建工作室举行新一批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谢月恒同志,生命科学学院退休教工支部书记余沛涛同志出席宣誓仪式。

  

   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退休教工支部书记余沛涛同志逐句领读下跟读誓词。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谢月恒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二是勇于担当、争做表率,三是不忘初心、为党增辉。永远牢记和认真履行面向党旗许下的誓言,一言一行对照入党誓词、一举一动坚持党员标准。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们表示,将会牢记自己的入党日期,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8-12-29
浏览次数: 159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