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一心向党——生命科学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公开答辩会


坚定信念,一心向党

——生命科学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公开答辩会

2019320日下午13:30,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在3408举行了入党公开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康文、学生工作负责人谢月恒、组织员武迪、党支部书记周书、辅导员苏帆、16级支部党员同志以及班级群众代表出席了此次答辩会。


我院共有7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答辩,答辩分为入党联系人介绍、自我介绍及入党动机阐述、党的理论知识问答、时政问答以及自由提问五个环节,进一步考察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严格把好党员入口关。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是答辩中重点考察的部分之一,在本次答辩中,7位答辩者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党组织展现了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诸多转变和提升,坚定入党信念的过程。在提问环节,康文同志提出“入党后如何进一步提升个人修养”,谢月恒同志提出“如何很好地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等一系列问题,在发展对象结合实际、由小见大、由点及面生动讲述的同时,也引发在场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深思。


答辩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康文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对答辩组织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党性的提升不应仅仅停留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记忆上,而应对其进行进一步的理解和升华,做到心中有党,一心向党,感动自我,感动他人。


发展对象们的精彩答辩,体现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同时他们也通过这次答辩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本次参与答辩的7名发展对象均顺利通过答辩,相信他们将在党组织的培养与引导下,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4-09
浏览次数: 136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