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叶家骅老师党课报告暨环地、生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徐汇校区)开班仪式


2019424日晚1800,上海师范大学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徐汇校区联合举办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暨党课报告于徐汇校区东部第三教学楼402顺利举行。环地学院组织员郭文倩老师、生科学院组织员武迪老师、环地学院随班班主任李嫄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环地学院组织员郭文倩老师主持本次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本次学习班面向环地和生科两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旨在通过党课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的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不断纯化入党动机。随后的党课报告有幸邀请到原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叶家骅老师。“生在解放前,长在红旗下”的叶老师以自己的入党经历为例,生动有力地为大家阐述解释了为什么要入党、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争取入党这三个问题。在课上,年过古稀的叶老全程站立为大家演讲,声音铿锵有力,在场的同学们深为所动,深刻反思了各自的入党动机,也切实体会到如叶老一样的老党员身上的榜样力量!


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一个新征程的开始!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位同学,都要以此为起点,积极进取,不负初心!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4-28
浏览次数: 136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