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改革开放成果,领略上海新高度——教工第一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4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们集体参观了位于上海中心大厦22层的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在这里汇集了20家理事单位和40多家会员单位的各项资源,是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建立的楼宇阵地。


在参观交流中,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了解了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的党建理念和活动载体。党建服务中心通过打造核心价值引领、党群需求服务、员工成长成才、合法权益维护、休闲交流联谊等五大平台,围绕党史党课、主题展览、爱心公益、技能培训、竞技活动、兴趣爱好等六大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不断盘活党建资源,充分激发区域内党组织的内在动力。党支部一起走进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党员一日一课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参观、讨论、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借鉴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的楼宇党建工作经验,丰富和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让组织生活起来。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5-06
浏览次数: 121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