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心得交流——教工第一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


2019522日下午,生物系第一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们在徐汇第一教学大楼328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学习强国平台交流心得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包括支部内大部分党员老师。

彭连伟书记主持会议,“要强国,学习先要强起来”。学习强国平台的版块很丰富,主线突出,每个版块都贯穿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平台版块里涵盖涉及了政治、经济文化、时事、历史等等丰富的资源,为党员们建立了优质的学习资源。

高菊芳老师表示,一天不学习就会浑身不自在。学习强国带给我很大的改善,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学习动力、不乏味。国家的良苦用心,也是人民越来越高的文化水平和越来越浓的学习热情。

郭正红老师认为,自学习强国发动学习以来,每天学习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通过学习的平台,可以切实体会国家的强大,民族的兴旺。通过一天天不断的学习,了解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接受到了与时俱进的思想,深感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学习强国是一个国家的思想,一种凝聚力的展现。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5-30
浏览次数: 126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