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中心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五次专题研讨会议


2019101日下午13:30,生命科学学院班子中心组在一教221会议室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康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心十分激动。这份8分多钟、800多字、赢得8次雷鸣般掌声的讲话,是充满自豪的宣示,是满怀信心的宣言,点燃了全体中华儿女的奋斗豪情。从宣言中,我们读懂了新中国崛起的密码,那就是艰苦奋斗。从宣言中,我们找准了新征程上再启航的方向,那就是继续奋斗。作为高校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提升学院的整体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继续奋斗!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仲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在讲话结尾,习近平总书记高呼,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这三个“万岁”,声震寰宇,气壮山河,昭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比光明的前景!作为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知行合一,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副院长曹建国谈到观看国庆阅兵场面恢宏,威武雄壮,内心十分自豪,70响礼炮响彻云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更是激动人心。中华民族已如东方的一轮朝日,正光芒四射,正喷薄欲出。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中国必定是一个奋进的中国,作为中国人,我们要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书写新篇章。学生工作负责人谢月恒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70年奋斗,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也更加自信自尊自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所以我们青年一代要继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0-01
浏览次数: 52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