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中心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九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21日上午10:00,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心组在一教22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围绕学习“强化担当作为”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康文同志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曹建国同志和副院长马为民同志做重点发言。马为民同志围绕学科建设从成为“双一流”建设单位的重要性、成为“双一流”建设单位的关键指标、各条块工作的担当责任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曹建国同志围绕践行“教育振兴”的职责担当从提升学院本科教学核心工作谈了三点感悟,首先,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其次,以一流本科项目建设为抓手,重点抓本科专业建设;第三,促进教师教学提升、强化学风建设、梳理课程状况等要完善机制。


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康文同志结合调研报告谈到学院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问题,学院院长杨仲南谈到学院未来发展与各条款工作负责人的担当。与会其他老师均从各自分管工作谈到要理论联系实际,用真抓实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水平发展。


康文同志最后总结本次专题学习各位同志都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党员领导干部敢于担当作为,既是政治品格,也是从政本分。要紧扣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不躲事、不推事、不怕事、不误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助推学院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0-21
浏览次数: 48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