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处级干部进支部讲党课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学促学表率作用,根据校党委部署,20191023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处级干部进支部讲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康文同志以《“知行合一”守初心“实干作为”担使命》为主题,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从“读原著学原文”中悟原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差距、在“边学边查边改”中抓落实、用“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助推学院发展格局四个方面为第一教工支部讲党课。院长杨仲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为主题为第三教工支部讲党课、副院长马为民以《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积极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为主题为第二教工支部讲党课。学院处级干部力求做到“四个讲清”:讲清自己的学习体会,讲清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清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通过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使学院党员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认识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举措,进一步了解到学院发展定位和方向,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学院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努力开拓学院高质量发展道路。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0-24
浏览次数: 14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