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88:30在一教221会议室,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康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王建慧列席本次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班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规定的主要内容,对照党章重点查摆了5个方面的问题,对照《准则》重点查摆了8个方面的问题,对照《条例》重点查摆了5个方面的问题。

会上,每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对照,反躬自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列出了问题,认真地回答了有没有问题。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咬耳扯袖,对于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与反思,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

最后,院党委书记康文对领导班子具有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梳理。既找准差距和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预期目标。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次数: 54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