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领党政工领导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十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191028日上午9:30,生命科学学院党政工领导班子在一教22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围绕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康文同志主持,学院党政工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康文和副院长马为民做重点发言。康文同志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交流学习体会。首先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背景与意义深刻体会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其次,谈到《意见》具有突出政治性、突出系统性、突出统领性、突出针对性的特点,再次,谈到《意见》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要部署了四项任务。马为民同志通过学习政治规矩提出的背景、概念含义、包含内容等方面详细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分别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积极发言交流。

康文同志最后总结本次专题学习各位同志都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学院党委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承担好学院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次数: 65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