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会


2019925日下午三点,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一教214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交流会,学院党委组织员武迪同志、党支部书记苏帆同志以及来自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苏帆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她强调,本科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氛围里,支部也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范圣贤同志做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自由发言。


发言结束后,武迪同志和苏帆同志作总结讲话,勉励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底色。支部书记苏帆同志从辅导员身份谈到了自己的初心,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健康发展,彰显党员示范作用。


最后,支部成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祖国生日送上祝福。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9-25
浏览次数: 12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