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会


2019925日,生命科学学院奉贤本科学生党支部于学院楼217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交流会。会前,党支部组织各党员们认真阅读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领》。


会上,支部各党员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谈谈学习体会,如何真正做到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交流过程中,党员们结合实际经历,详细阐述自己对于初心的理解,并更加坚定地表明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始终怀有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各党员根据自己家乡的不同,分别向其他党员同志们展现自己家乡70年来的变化,使大家能够更加切身地感受到祖国70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大家在党日活动开展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交流,收获颇丰。

最后,支部书记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并对大家提出美好期望。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9-25
浏览次数: 11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