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年9月25日下午13:30,在徐汇校区一教210,生物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支部党员参加,交流会由支部书记娄玉霞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康文同志和院办主任吴波同志做了重点发言。康文同志结合《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主要是三个方面:(1)通过学习,思想认识和高度有较大提升,(2)通过学习,落实精神的目标和举措有提升,(3)通过学习,推动学院工作方向更准、目标更清。吴波同志结合学习的主要内容及工作岗位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自由发言阶段,许丽丽、金越、戴绍军等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与工作内容等做了感想与讨论。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9-26
浏览次数: 49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