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细胞生态(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925日生命科学学院细胞生态(研)党支部于一教214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部分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婧文主持。


会前,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会上,支部党员陈倩和徐丹两位同志就学习内容及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重点发言。陈倩同志和我们分享到:“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要切切实实提升自己的本领,增强自己的真才实学,真正奉献自己的知识力量,努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她从国家谈到了自己的小家,用奶奶质朴的话语道出切实感受到的党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徐丹同志谈到了最近的热点香港问题,并谈到:“通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应该更加坚定我们的立场。作为当代中国青年、中共党员,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受到极端思想的煽动,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为国家多做贡献,不辜负人民赋予我们的期许。”两位同志的发言深入浅出,发人深省。随后支部成员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每位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最后支部书记胡婧文总结此次会议,她倡议党员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学习两本材料,深刻体会,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9-26
浏览次数: 84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