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植物水生(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年9月25日,植物水生(研)党支部于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第一教学楼411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笑颜主持,首先由她阐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接着由刘巧玲和郭缘分别从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下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学习心得,郭缘用一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作为感悟结束语。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彭顺、边爽、张黎煊等党员表达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感悟,作为新时代党员,坚守岗位职责,应知应会,面对艰难困苦,始终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侯笑颜作最后总结。本次会议,支部内党员积极参与交流学习的感悟和体会,更好地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9-26
浏览次数: 121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