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科课程论(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925日中午12:20学科课程论(研)党支部在徐汇校区一教41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首先由顾雨晴同志从含义、根本任务、重点举措和实施意义等方面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理解,从而拉开本次主题党日的序幕。作为重点发言者,林鹭芸同志谈了对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包括对更好的教育的期盼,通过于漪老师先进事迹学习了教师应该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自由讨论环节,其他党员轮流分享学习心得。


支部党员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认识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从自己的本职岗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好方法和作风带到的工作中,遇到问题必须要迎难而上,要勇挑重担,踏实完成每一项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9-26
浏览次数: 66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