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生化分子动物(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月9月25日中午12:30,生化分子动物(研)党支部在14号楼901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姚驰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赵紫苗同志重点发言,认为我们应该坚定不移的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增强素质教育。要了解一名优秀的教师对学生的重要性,并不是只有私立学校才会有好的老师,如果未来我们要成为一名教师要守住做老师的初心,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成为新时代的好老师。然后各位党员自由发表读书后的感悟。其中,郑玲丽同志认为我们应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最后,党支部书记姚驰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希望通过这次学习,所有党员同志能够增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组织生活会,关键在于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实质,重点在于增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把工作落到实处,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9-26
浏览次数: 43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