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3日下午一点半,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一教210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主题当日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员武迪同志、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苏帆同志以及支部的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苏帆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苏帆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自己先查摆,支部成员进行补充,然后支委对照检视,宣传委员韩子同志和组织委员范圣贤同志依次进行自我查摆,并听取支部成员意见。最后,支部成员在分小组讨论的基础上继续查摆,小组代表发言交流此次“找差距”过程中各小组成员存在的问题和最终收获,以对党和其他同志负责的态度,小组成员相互“咬耳扯袖”,彼此提出了诚恳的提醒和意见建议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苏帆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支部成员更应发挥“火车头”作用,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学深、查透、改实,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党章党规的模范遵守者、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0-23
浏览次数: 132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