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313:00在学院楼217,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负责人谢月恒、辅导员仲晓烨、杨艺、曾秋烨参加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书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主题展开。在本次专题会议上,各位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刻进行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不断与党章党规进行比较,不怕抹不开面子,做到“红脸出汗”,实事求是,寻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例如党的理论知识不够扎实,群众联系不够密切等,并且在最后对自己提出了要求,时刻以党章党规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加强自己的思想建设,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当中去。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周书对各位党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党员同志在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的同时,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0-23
浏览次数: 75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