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奉贤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3日13:30,在奉贤校区桃源楼105教室奉贤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由支部书记带头,每名党员对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自我审视,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正措施。每位党员都积极响应会议号召,针对自身学习内容和存在问题做出深刻分析。会议上,深入透彻、严肃认真的发言以及真诚热烈的相互批评一度将会议推上高潮。与会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了改正措施。


会议的最后,由支部书记盖若男同志总结专题会议情况,并根据具体情况就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党支部成员在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积极主动性上有了质的提升。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党支部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能做到不忘初心,才能牢记自身使命,不断增强党的活力。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0-24
浏览次数: 66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