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遗传(研)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314:00,微生物遗传(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14号楼实验中心901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雍开成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的意义进行介绍,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制定整改措施,相互监督提醒,自我修正检视。


会上,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自我检视、他人提醒,确保不遗漏、不落项,大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措施落实到位。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之处,深入开展对照检查,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明确整改方向,每位党员表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思想境界,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批评。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0-24
浏览次数: 79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