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教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团长、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124日下午在徐汇校区东二阶梯教室,报告会于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康文主持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葛卫华、校宣传部部长张文潮、校办主任史佳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在勇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这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聆听报告会学院教职工表示,林在勇同志的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也有力度,把我们的制度优势讲透了,也讲活了,听后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教职工们为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学院的干劲。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2-04
浏览次数: 80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