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员大会


419日下午,中共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霞棐剧院举行。校党委组织部胡斌列席会议。学院240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月恒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康文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学院新一轮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在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一步理清学院科学发展思路,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随后,康文同志在会上作《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和办法,大会选举马为民、杨仲南、殷子为、康文、谢月恒、戴绍军、魏鑫(按照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康文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杨仲南、谢月恒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上,康文同志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和要求,并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分工。


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产生,必将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提高学院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在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提升内涵、开拓创新,为加快生命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4-20
浏览次数: 14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