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四史”交流会


2020522日上午90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教328会议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一)》举行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党委书记康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所有成员参加,其中院党委书记康文和副院长曹建国作重点发言。


院党委书记康文从学好“四史”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落实好校党委的学习要求谈了三方面体会。康文书记表示自己要以身作则,带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抓好自身的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曹建国副院长表示通过四史的学习,我们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解放,实现独立,实现复兴和富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不忘奋斗初心,听党话、跟党走,根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要求,切实抓好育人工作,特别是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最终实现国家的创新驱动发展。其他成员也做了简要发言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每位党员都要以学习“四史”作为自己的必修课。


最后,院党委书记康文总结,要加强党委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指导,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纳入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在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中抓细抓实;要组织落实好在职教工和青年学生的学习安排,做到学习活动全覆盖;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开展宣传报道,激发全院师生学好用好四史”的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0-05-25
浏览次数: 21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