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关于教育学院2013级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9-11      浏览次数: 643   返回


     本学期,学院已安排实施培养方案中《毕业论文》部分的工作,现提醒以下几点注意:

1、所有专业专升本学生必须完成毕业论文方可毕业。

2、毕业论文请结合自己本专业所学内容,不得写与本专业无关的论文。

3、申请正常毕业的学生,需于2015913前完成毕业论文,交指导老师批阅后由指导老师交夜大学办公室(指导老师交提前毕业生答辩论文截止日为:923),并于1010进行论文答辩。交流的论文由老师自行安排组织交流,截止日为:1010

4、申请学位者必须参加答辩,否则将不进入学位申请程序。(毕业论文需交两份)

5、所有毕业论文写作说明、所需表格及打印规则请查阅“成教在线”其他栏目《毕业论文材料(答辩版)》、《毕业论文材料(交流版)》

(备注:   正常毕业生为:(2013级、2016)

 

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

                       2015911


成教办公室地址:教苑楼A501室 电话:021-64322118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成教办公室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