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缓补考学生名单及考试时间、地点

发布日期: 2019-09-16      浏览次数: 25   返回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缓补考学生名单及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缓补考安排已经确定:

时间2019921日(周六)

上午9:00开始

教室:四教B-201
备注:
1
、名单(见附件)中考核方式为“闭卷、开卷”的补考,请同学们按上表安排的时间、地点参加卷面考试。
2
、考核方式为“论文”的补考,请同学按上表安排的补考时间、地点提交已经完成的补考论文,过时不候。过时不交,视为补考缺考处理。(请论文补考的同学们按课程初考要求重新撰写或修改原先提交的论文,并请务必注明学生姓名、学号、班级和考试课程名称及任课教师姓名。)
3
、有补考资格的学生名单及考试信息见附件(如有缺课超过1/3课时等情况的学生没有补考资格,需要重修)。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缓补考学生名单.xlsx

成教办公室地址:教苑楼A501室 电话:021-64322118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成教办公室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