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与青年教师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83  

    1016日下午,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与青年教师结对仪式在徐汇校区六教A212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结对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主持。



学院七个教师党支部共结对五名青年教师,分别为:金融系教工党支部结对青年教师徐丽俊、经济系教工党支部结对青年教师郝亮、财管系教工党支部结对青年教师汪传江、企管系教工党支部结对青年教师杨成宁、投保与应用外语系教工党支部结对青年教师李方方。仪式上,五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向结对的五名青年教师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师道永恒——上海师范大学名师列传》两本书,鼓励青年教师学习名师的师德师风,遵循师大教师共同的师道:重教爱生、敬业奉献、求实创新,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同时,结对党支部也要发挥党员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和领衔优势,新老教师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财务管理系支部书记刘红梅老师作为支部书记代表发言。她表示,财务管理系支部会努力帮助所结对的青年教师,以严格的要求、耐心的指导、殷切的希望,努力为商学院培养专业功底扎实、师德师风良好的青年教师骨干力量。

汪传江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从商学院走出来的青年教师,一定会秉持初心,用爱来浇灌教育,在劳动中创造价值。以牢固的政治意识、扎实的教学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商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朱惠军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学院的教工党支部与青年教师“一对一”结对帮扶,是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中的一项有效机制,也是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两位教师代表的发言,表达了新老教师的信心和决心。老教师要能真正负起责任,无私地协助和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而青年教师也应主动、虚心地向老教师学习,持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在所有新老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商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供稿:商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