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为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教学评估提供全面支持



        4月1日,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本科专业接受了上海高校专家团进行的专业教学评估。在评估前,实验中心为专业评估资料汇总提供了全面的实验教学相关材料。评估期间,评估专家考察了教学设备与实验教学的各方面情况,实验中心为专家介绍了相关实验教学的实施状况。

        一是教学形态方面,实验中心提供了多门实务性课程的实验教学支持。包括各类实验室环境、专业性实验教学软件、综合性实验教学硬件,全面支持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实践实验教学。

       二是教学方法方面,实验中心的专业教师提供了各类形式的实验项目。包括综合设计类实验项目、情景模拟类实验项目、交互探索类实验项目等。

        三是课程资料方面,实验中心提供了相应教学软件,教学管理过程文件,实验成果与实验报告等内容。

        对于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实验教学,评估专家给出了肯定的评价,认为实验教学有成效。

实验中心供稿


发布者: admin hrec
发布日期: 2014/04/02
浏览次数: 236

返回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