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举行2014级新生自我认知测评活动



 

    123日,在奉贤校区第四教学楼的人力资源实验中心,开展了“认知自我,成就梦想——法政学院2014级新生自我认知测评活动。该活动由法政学院学工组、团委、人力资源实验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人力资源测评协会联合组织实施。有14位人力资源管理系与实验中心的老师进行了活动指导,参与活动的学生有160多人。活动持续将近三个小时,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在最后的活动评价中满意度达到96%

    整个活动周期从11月底开始持续至12月底。本次测评活动定位于大一新生的自我认知与学涯指导。11月底进行了心理测验,通过科学量表使新生对自己的性格、兴趣、能力、价值观、学习风格有所了解。123日的活动则通过无领导小组活动激发新生了解与反思自己的沟通及分析等能力,通过素质拓展活动激发新生了解与反思自己的合作及组织等能力。这些活动通过老师的点评促使学生从多元角度对自己有全方位认知,并结合专业方向,为职业规划做准备,更好地提升和塑造自己。在12月中下旬,组织方将在专业诊断的基础上,为每位参与测评活动的新生提供包括自我认知评价、能力评价、开放式自我分析等测评报告,以及进行相关的学涯指导。

   本次活动也是一组系列的专业实践。大二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通过实践项目训练了专业应用能力,大三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锻炼了项目管理能力及培养了领导力。组织方力求通过这样的活动模式,全方位培养法政学生的职业素养与综合能力。  

(供稿单位:法政学院实验中心)


发布者: admin hrec
发布日期: 2014/12/04
浏览次数: 210

返回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