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举办学院大三学生模拟招聘活动



       4月29日,实验中心、学生工作组和人力资源测评协会组织我院大三同学模拟招聘测评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学院2012级的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和哲学专业的同学,共计149名,旨在通过简历指导、职业倾向测试和团队面试等的形式,为大三学生即将踏入的实习阶段和求职面试提供体验和指导。
简历指导主要帮助各专业的大三同学在简历制作中突出自己的优势,以在求职就业中脱颖而出。职业倾向测试主要包括职业性格和职业兴趣测试,使同学增进对自身的了解、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
        模拟面试通过团体面试的形式来观察他们的行为表现,从而对他们的组织协调、团队合作、人际沟通、分析判断、灵活应变等能力进行判断,并由专业老师针对他们的表现进行详细的反馈指导,使他们对团面这一面试形式的特点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从而在以后的团面中把握机会、展现出自己的特长和优势。
       本次模拟招聘测评活动范围广、规模大,具有专业性强、针对性强的特点,得到了参与学生较高的满意度。

实验中心供稿

发布者: admin hrec
发布日期: 2015/05/04
浏览次数: 248

返回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