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1021日下午,我院党员大会在建工楼510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员沈明元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大会,非中共党员的学院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毅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代表本届党总支作题为《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党总支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明确了学院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韩毅代表本届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了党费收缴、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通、朱美春、余音、沈亚芳、徐之舟、韩毅等六名同志为我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顺利闭幕。



党员大会之后召开了第一届党委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党委书记沈亚芳,党委副书记韩毅。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此次党员大会,是在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新时代学院发展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大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把学院建成具有较高学科层次、以培养具有国际工程知能背景的国际化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



发布者: 管理员 网站
发布日期: 2020-10-21
浏览次数: 133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