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入党答辩会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入党答辩会

  

       9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学院楼312召开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学院土木工程学生支部书记余音老师、工程管理学生支部书记程汀老师、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对象为1216级本科生,答辩会流程主要分为自我介绍,理论提问和支部提问三个环节。本次会议分别从对党的理论认识、入党动机的转变、服务群众的意识以及个人经历等多个方面考察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在会议中,面对群众代表较为尖锐的提问,答辩者大多沉稳冷静,能够条理清晰地将党章学习与自身实际进行结合,充分体现出大家对于发展入党程序的重视。

   

本次答辩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完成入党流程的同时,让更多的同学参与监督,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同时,也帮助引导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员标准的认识与理解,加深对自身优缺点的认识,将入党意愿付诸于实际行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发布者: 管理员网站
发布日期: 2018-09-19
浏览次数: 51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