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428日下午,我院在建工楼310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正光教授作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主持。




张正光教授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题,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百年主题”“如何学习中共党史”等三个方面出发,讲述了建党一百年来革命先辈通过非凡奋斗历程,实现了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他指出,我们学习党的历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我们要认真研读党史教材;树立正确党史观;体悟党的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党史学习宣传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自觉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为下一代跑出一个好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认识水平,增强工作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作总结,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把党史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严格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转化为实现学院改革发展创新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者: 管理员 网站
发布日期: 2021-04-29
浏览次数: 63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