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八大报告



 

         11月8上午9时,全国人民翘首期盼、世界媒体极为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一起在建工学院310会议室认真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十八大在国歌中开幕,全体教师、学生也一起起立齐唱国歌。大家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在收看开幕式的过程中,每位师生都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听完报告大家倍受鼓舞,一致认为,十八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努力学习十八大报告,贯彻落实十八大的精神。教师代表也表示要把十八大的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之中,立德树人,为祖国的未来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学生代表还写了观后感,也表示要把党和祖国的发展与自己的发展统一起来,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增长本领,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发布者: jgdw admin
发布日期: 2012-11-08
浏览次数: 519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