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交流发言(3)



 

“两学一做”学习体会

--王增忠

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结合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谈一点体会。

本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在高校工作的老党员,更需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通过 “两学一做”学习,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更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员是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群众的普通一员,没有任何的特权。深入反思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宗旨观念,做合格党员,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教师岗位与社会生活中起模范先锋作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目标,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力求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带头饯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

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力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参加党员民主评议。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密切结合,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实现学院的总体目标相结合,把学习教育与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等具体工作相结合,要把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要把学习教育与解决际问题相结合。

2016年5月18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5-18
浏览次数: 88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