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议纪要



 

时间:2016年5月18日

参加人:徐之舟、张春霞、李淑华、粟庆、王增忠马四新(6人)孔静静(外)

形式:会议

内容:“两学一做”学

主要发言情况:

次会议绝大多数老师出席,孔静静国外通过邮件也谈两学一做的体会,此次学习,系支部给予高度重视。学习活动事先进行了布置,工程管理系党员老师积极认真,写了发言材料5月18日中午11:15,工程管理系的党员同志在509进行了讨论,各位党员老师都踊跃参与讨论,我们对讨论要点进行了记录。主要内容如下:

  • 通过 “两学一做”学习,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更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员是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群众的普通一员,没有任何的特权。
  • 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力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参加党员民主评议。
  • 近平总书记的三个自信道路自信: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 理论自信:体现了我们党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为行动指南的科学性; 制度自信:体现了我们党确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
  • 作为名普通教师,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课程上好学生对自己所学的课程和所研究的专业领域有兴趣,有学习动力,这样他们才会真正学到学科本领,走上社会时才会学以致用,会为企业,行业和国家的发展增添力量。
  • 员老师要积极参与建设新的课程模式,需要教师在课程建设上花费大量的心血,但是新的平台有利于开展师生互动教学和分享交流式教学,这会大大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且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的能力。
  • “两学一做”,贵在坚持。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做一名合格党员。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5-18
浏览次数: 107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