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 端午敬老情浓


—建工党员教师慰问敬老院老人

 

又是一年端午节,6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一行20余名师生党员再次来到闸北区彭浦新村心爱夕阳敬老院,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并为他们送去了新鲜的粽子,共话端午。本次活动旨在积极贯彻“两学一做”学习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伴着和煦的阳光,党员教师们来到敬老院,给他们送去了爱心香粽,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陪他们话端午,聊家常,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内心的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明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为老人们送上深深祝福。周书记表示,希望老人们从本次慰问活动中体会到来自社会的关爱,真切感受到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浓浓的端午情。此外,周书记还指出,彭浦新村心爱夕阳敬老院也是建工学院“人工石”志愿服务团队开展爱心学校系列活动的实践基地,希望党员教师们今后能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最后,在一片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你们的到来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儿女的亲情,还让我们感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当大家要离开时,老人们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在场的党员教师们都积极地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常来看看,给长辈们送上温暖,为改善老人生活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慰问活动中建工学院党员教师通过与老人们的亲切交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进一步提升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实现了在实践中提高,在实践中巩固的目标。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6-08
浏览次数: 99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