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淞沪抗战纪念馆




2017年5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及行政三个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淞沪抗战公园及淞沪抗战纪念馆。通过支部联合参观活动,增进了不同部门和岗位的党员教师之间的交流,强化党员意识,推进岗位创建活动;同时通过参观具有深刻历史意义的淞沪抗战纪念馆,缅怀先烈,以史为鉴,为开创未来增加动力。
 
纪念馆前合影
 

淞沪抗战纪念公园园  
    附: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坐落于昔日宝山区境内的抗战主战场,是一座反映两次淞沪抗战的主题纪念馆,与上海淞沪抗战纪念公园形成“馆园合一”、“文绿结合”的模式。该馆于2000年1月28日建成开馆,2014年8月被国务院命名为首批80家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之一,是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海党史教育基地、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基地。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5-05
浏览次数: 113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